郑州市委办公厅领导调研市区高中阶段学校建设情况

2019年12月12日 17:48 新闻中心 已有14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向调研组介绍新校区建设情况

image003

召开现场会

image007

各学校汇报情况

12月11日上午,郑州市委办公厅秘书三处处长曹永涛,带领市委秘书三处、市委督查室部分同志,到郑州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新校区施工现场,对我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郑州市教育局发展计划法规处处长刘维丽、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及项目所在地的惠济区有关部门、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郑州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新校区施工现场,郑州市第四中学校长闫培新向前来调研的同志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规模、工程进度、施工管理、投入使用计划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四中学北校区会议室召开现场座谈会。

会上,闫培新汇报了郑州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新校区建设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提出了建议。郑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汇报了中等职业学校建设新校区选址难、征地难等现实问题。

曹永涛强调,一是针对普通高中学校建设工作,已开工的项目,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对策,强化安全环保意识,狠抓工程质量,有效破解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未开工的项目,要提升工程前期工作效率,紧盯进度目标,合理安排工作程序,加快推进各项手续的办理,确保项目早开工。二是针对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建设“地难寻”的问题,各学校要积极与自身主打专业相契合的产业基地所在区进行对接,在促进学校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与当地企业深度合作、产教融合,真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量的基础性专业技能人才。三是请市教育局及高中阶段学校密切配合市委秘书三处、市委督查室,提供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资料,形成详尽的、有效的调研报告,报请市委主要领导审阅,为今后市委做出市区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的有关决策提供科学合理的依据。

图/文: 发规处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