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考必美,再创佳绩,郑州十中为美术类艺考生保驾护航

2019年12月13日 17:07 已有10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郭奕老师在为学生评讲作品

郭奕老师在为学生评讲作品

学生在认真作画

学生在认真作画

张玉洁老师在为学生评讲作品

张玉洁老师在为学生评讲作品

高三年级长、班主任李新华老师在做考前动员

高三年级长、班主任李新华老师在做考前动员

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15日开考。为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检验学生的美术专业技能,近日,郑州十中通过举行模拟考试、召开动员会等途径,为参加美术类专业的艺考生保驾护航,助力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10日-12日,郑州十中针对高三美术班的同学们连续组织了三次考前突击模拟考试,考试的各个环节都按照省统考程序进行,组织严密有序。考试科目包括速写、素描、色彩三科,对应的考试时间分别是30分钟、180分钟、180分钟。各位考生在模拟考试时,根据考场提供的图片或相关素材进行作画,他们技法熟练,线条疏密适当、流畅,具有良好的质感、量感与空间感,色彩关系准确,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为增强他们的模拟考试效果,两位美术老师加班加点进行阅卷,并利用当天的晚自习时间对他们的作品进行评价。

12月13日早晨,高三年级长、美术班班主任李新华老师组织召开了考前动员会。她告诉同学们,通过两年半的努力,各位同学从原来的绘画零基础到现在作图的游刃有余,已经发生了巨大的蜕变,得到了真正的成长,在备考期间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人生的美好回忆。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充满自信,沉着冷静,在考场上展示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李新华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考场规则、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时应携带的物品,还就统考后的文化课学习进行了安排。

近年来,郑州十中坚持美术特色办学思路,以高考改革为引领进行教学创新,在文理科分班时设立美术班,制定美术生培养方案,配备专业教师进行辅导,定期组织学生外出写生,举办学生美术作品展,不断探索美术教学新方式。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朱开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