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国语中学召开教代会 齐心协力共谋新发展

2019年12月18日 16:24 已有7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221_副本

郑州外国语中学第七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五楼报告厅举行

IMG_9199_副本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G_9241_副本

校长王丽娟向全校教职工作财务工作报告

IMG_9275_副本

工会主席孟占彪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IMG_9333_副本

提案答复

12月17日下午,郑州外国语中学第七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教职工近30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纪委书记胡应彬主持。

当天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委书记胡应彬向大会致辞,并指出本次大会的具体环节及重要意义。

校长王丽娟向全校教职工作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孟占彪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后,全体教职工审议学校和工会财务报告,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4个报告。会上,同时对近日印发到各年级、处室的《郑州外国语中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举手表决,顺利通过。

然后,副校长周华、工会主席孟占彪分别作提案答复,表态学校会最大限度满足老师们的合理化建议,共同努力营造幸福、温馨家园。

据悉,郑州外国语中学始终坚持民主办学、集思广益。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民主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使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图/文: 郑州外语中学 张冰雨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