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第七届学科节让学子享受学科精彩,绽放青春魅力

2019年12月20日 16:14 已有65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校长张好武为语文学科节获奖一等奖班级颁奖

校长张好武为语文学科节获奖一等奖班级颁奖

02副校长姚华伟为在数学学科节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颁奖

副校长姚华伟为在数学学科节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颁奖

03副校长徐植民为政史地学科节获奖班级颁奖

副校长徐植民为政史地学科节获奖班级颁奖

04工会主席高伟兵为在体育学科节中取得冠军的班级颁奖

工会主席高伟兵为在体育学科节中取得冠军的班级颁奖

05语文学科节《我的祖国》,深情而激昂

语文学科节《我的祖国》,深情而激昂

06数学学科节班级齐背概念,整齐洪亮

数学学科节班级齐背概念,整齐洪亮

07英语歌曲大赛歌手们自信的表演

英语歌曲大赛歌手们自信的表演

08政史地学科节,同学们积极踊跃

政史地学科节,同学们积极踊跃

09理化生学科节靓丽的风景线-手抄报

理化生学科节靓丽的风景线-手抄报

10体育学科节比赛中的激烈拼抢

体育学科节比赛中的激烈拼抢

为普及学科相关知识,激励同学们对学科学习的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真正落实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的教育目标,郑州52中自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陆续举办了各学科的学科节活动,并于12月19日下午举办闭幕式。校长张好武,副校长姚华伟、徐植民,工会主席高伟兵携同众教师及七年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该校领导班子为各学科获奖班级颁奖,祝贺大家在学科节中的精彩表现。这届学科节涵盖各个学科,项目多、内容新、特色强。“美从诗文来”经典诗文诵读古色古香、数学“千分王大赛”紧张欢快、英语歌曲大赛“洋”味十足、政史地知识擂台赛博古通今、理化生“科普知识大观”和创新实验大赛开阔眼界,体育足球、篮球班级联赛和美术“迎元旦·贺新年”书法作品展评活动彰显了中国传统的“文武双全”、音乐“歌唱祖国”班歌比赛满溢爱国正能量和集体力量……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启迪了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发展了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同学们欣赏了经典与流行文化的碰撞,领略了数理化思维的魅力,回顾了历史时空的变幻、见证了操场上的拼搏与汗水。古今文化交汇、中外精神交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尽情地徜徉在文化长廊中,流连忘返、美不胜收。

此次学科节既展示了该校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又让学科活动真正成为课堂教学的延伸,让学生们真正体会到书本知识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正如张好武在闭幕致辞中所说:“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学科节中同学们勇于幻想、勇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为成为新世纪合格的中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王丹/宋一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