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啦啦操队亮相国赛,佳绩满满

2019年12月23日 17:23 已有190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经贸学校开幕式入场

经贸学校代表队开幕式入场

动作整齐划一

动作整齐划一

来和奖杯合个影

来和奖杯合个影

美美的我们 美美的奖杯

美美的我们,美美的奖杯。

集体花球队员合影

集体花球队员合影

队员们和奖杯开心的合影

队员们和奖杯开心的合影

        2019年12月17-22日,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海口市澄迈县体育馆举行。全国各高等院校、高职高专、中学、中专共54支队伍1000多名运动参加。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高级别的啦啦操赛事,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首次在澄迈县举办。按比赛安排,本次赛事包括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设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比赛项目有集体花球、集体爵士、集体街舞、集体高踢腿、技巧啦啦操、双人花球、双人爵士、双人街舞、混合配合技巧、混合双人技巧、全女生配合技巧等。比赛组别分为高水平院校组、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大专院校组、初中组、高中组、初高中混合组和中职中专组。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作为此前郑州市体育节中学生啦啦操比赛特等奖单位,此次共计派出14名队员参加本次全国比赛,同学们经过三天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获得集体街舞第一名、双人爵士第二名、双人街舞第二名、集体花球第三名、双人爵士第三名、双人花球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这次比赛,队员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同学们积极进取,勇敢地踏上国赛的舞台,并发扬了经贸人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也看到了高水平运动员的风采,在反思自己不足的同时,更坚定了自己今后要努力训练,刻苦奋斗的决心,切身体会到了啦啦操竞赛魅力。

        本次大赛,不仅为全国各类学校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展现了我市中职生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间的团队合作、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为他们的校园生活中画上了绚丽的一笔。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谷俊霖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