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伙委会”活动,家园携手为孩子创造幸福童年

2019年12月31日 12:00 已有6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家长代表签到

 家长代表签到

2.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雪感谢家长代表的到来

 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雪感谢家长代表的到来

3.市实验幼儿园总务主任甄蕾介绍后勤工作情况

 市实验幼儿园总务主任甄蕾介绍后勤工作情况

4.家委会成员认真填写反馈表

 家委会成员认真填写反馈表

5.家委会成员品尝幼儿园美食

 家委会成员品尝幼儿园美食

6.家委会成员谈论幼儿园美食的做法

 家委会成员谈论幼儿园美食的做法

7.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的美食赞不绝口.jpg

 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的美食赞不绝口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家庭是幼儿园的重要合作伙伴,应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争取家长的理解和主动参与,并积极支持、帮助家长提高教育能力”。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与交流,让家长们更好地督促幼儿园管理、提升教学品质,进一步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提升膳食管理水平,促进幼儿身体健康成长。12月27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伙委会”活动。

会议伊始,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雪对参加本次家委会的家长表示感谢,为了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班级老师是如何挖掘幼儿一日生活中蕴涵的教育契机,她从一日生活中数学的运用、值日生的日常、家园合作以及幼儿在园的生活细则做了详细的介绍。家委会成员们通过一张张图文并茂的照片,一个个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切地感受到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充分了解了幼儿园在课程实施中,教师是如何追随孩子的兴趣,不断挖掘资源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随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总务主任甄蕾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园所管理、后勤保障工作的具体情况。通过ISO900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食材的甄选、食谱的制定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皆严格遵循“安全至上,责任先行,源头把控,严格检验”原则,让家长们更加了解了幼儿园对食品安全和各个方面安全工作的重视。家委会成员们高度赞扬幼儿园的教育是温暖的、是心与心的沟通,充满了人文关怀。

在会议最后,家长们通过品尝幼儿园的各类美食,了解到食材的品质保障、营养搭配的均衡,家长们由衷赞叹,“哇!先拍照,好多美食啊!都不舍得吃了。”“终于品尝到了孩子口中的美食了,回去后我也可以和她炫耀一下了。”在品尝过幼儿园的餐食之后,家长表示:“干净卫生、健康营养、荤素搭配合理。”还有家长表示:“品味到的不仅是缤纷的美食,亦是从一项项细微周到的照顾中,深深感受到了幼儿园对孩子那份浓浓的爱的味道。”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一致好评,家委会成员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想法与观点,并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更让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提高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各项活动的热情。今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继续规范、精细化管理食堂及膳食营养工作。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张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