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举办党委(党组)信息调研工作培训会

2017年05月18日 09:3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月1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举办党委(党组)信息调研工作培训会。

各县(市)区教体局、局属学校、局机关各处室及二级机构信息员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各县(市)区教体局、局属学校、局机关各处室及二级机构信息员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巨涛主持会议

郑州市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处处长胡坤做题为《党委信息工作基本知识》的辅导讲座

  5月1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举办党委(党组)信息调研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郑州市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处处长胡坤作专题辅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巨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教体局、局属学校、局机关各处室及二级机构信息员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在三个小时的培训中,胡坤处长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信息工作实践经验,通过结合生动的案例,围绕信息与新闻的异同、信息结构分类、信息采集、信息编辑和报送技巧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讲座。通过此次培训,我市教育系统信息员们进一步理清了信息宣传工作思路,提升了信息宣传业务技能,增强了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信心。

  加强和改进教育信息工作,提高我市教育系统办公室的信息服务能力,对于及时反映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情况,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市教育局于2017年5月初印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把握信息工作基本原则、提高日常信息报送质量、确保紧急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加强信息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内容,并同时下发了《郑州市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目标任务和考评办法(试行)》,建设了郑州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明确了郑州市教育系统信息员。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