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绿苑幼儿园迎接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检查

2019年03月26日 16:08 已有65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251049328

评估专家组听取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32510493211

专家认真查阅各项档案资料

微信图片_2019032510493216

专家进行评估反馈

3月21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对郑州航空港区绿苑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工作进行评估检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文教卫体局教育处处长张秀芬等负责同志陪同评估与反馈。

首先,评估专家组听取了绿苑幼儿园对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从园舍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六个方面对幼儿园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专家组成员深入班级查看幼儿的区角游戏情况,孩子们的热情大方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专家,他们在游戏中或搭建高楼,或扮演医生,或当成小吃店的顾客品尝美食,或认真探索玩具的玩法。孩子们在区角游戏中表现出的专注力、社会性发展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

区角游戏结束后,专家组随机进入班级听课评课,查看班级环境创设,观看幼儿户外体育大循环。随后,专家认真查阅了各项档案资料,并提出了宝贵的意建议。反馈会上,专家肯对园所环境,规范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更为下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张秀芬对专家组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绿苑幼儿园一定会对督导评估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措施,文教卫体局教育处会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图/文: 航空港区教体局 航空港区教育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