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到荥阳市检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情况

2019年06月12日 11:41 已有7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11160022

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市区针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交叉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611160027

荥阳市教体局汇报校外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11171253

检查组到未来艺术学校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611171542

实地查看荥阳市禾田集教育培训机构

近期,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市区针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交叉检查。6月11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四人到荥阳市检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情况。检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检查。

汇报会上,荥阳市教体局分别从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节点任务;加大管理力度,净化办学市场;统筹多方力量,协调推进落实三方面汇报了荥阳市积极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要落实的工作重点。

检查组一行了解了目前荥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对荥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有很多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荥阳市禾田集教育、未来艺术学校两所校外培训机构。检查中,检查组对培训机构的办学条件、教师构成、规范办学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条件各方面的规范严谨表示了肯定。

荥阳市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下一步将强化责任,加强督导,扎实推进整改,联合民政、市场监管、人社、公安、消防等部门,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推进各项工作;引导学校和社会媒体做好宣传,树立正面典型,规范和提高校外培训机构的门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外培训机构市场,为中小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图/文: 荥阳市 赵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