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职工慢投垒球代表队获全国总决赛亚军

2019年10月16日 16:54 已有6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e9b5f36dc5cf3aa795a34beac2c56a4_副本

获奖合影

e3be1a57ae33d941b8825cb5ee9b2c2_副本

赛前布置战术

f150b7d8b476e91d5ca1ffee3e5eb9a_副本

挥棒击打

日前,2019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江苏省昆山市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鏖战,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工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最终获得全国亚军。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群众体育司联合主办,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精英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梅花香自苦寒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工队的队员们利用节假日刻苦训练,运动技能和成绩不断提高,最终获得佳绩,这标志着郑东新区教职工棒垒球队伍的日渐壮大和日趋成熟。郑东新区教职工慢投垒球代表队组建于2016年初,旨在提升东区各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体育教师和教练员专项技能,不断推动棒垒球运动在郑东新区的蓬勃发展。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工表示,今后的训练和教学中将继续以学生身心健康为目标,学以致用,把棒垒球技战术和比赛经验运用到日常教学和训练中,不断促进郑东新区体育教育形成特色,稳步发展。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