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在长椿路小学开展

2019年11月08日 19:16 已有5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培训师Rosie深入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培训师Rosie深入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3.海萍萍老师指导学生写作

海萍萍老师指导学生写作

4.参训教师用心听课,认真记录

参训教师用心听课,认真记录。

5.对桑霓珊老师的课,组内进行点评

对桑霓珊老师的课,组内进行点评。

11月5日,郑州高新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在长椿路小学展开,在高新区教研员段志君老师和上海方略培训师Rosie的带领下,30名参训教师共同参与英语习作课的现场教学听评课活动。  

上午,高新区秦李丹、桑霓珊、海萍萍三位老师分别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英语习作观摩课。三位老师精心的准备,流利的英语口语让课堂精彩纷呈。她们的课堂生动活泼,基于学生生活,内容扎实,不仅发展了学生的英语思维,并实实在在促进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尤其是写作能力,有创新有突破,为参训教师提供了三节鲜活的英语习作课例。  

下午,进行了精彩的评课活动,评课主要有三个环节:组内互评、参训教师讨论交流、培训师点评。参训教师各抒己见,积极发言,通过思维碰撞,又产生了很多可实施策略,促进了集体成长。最后,培训师Rosie对三位骨干教师的成长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可实施建议和要求。

在教学中成长,在研讨中提升。各位参训教师均表示一天的培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为今后的习作教学提供了有利的指导,对提高个人英语教学水平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高新区 王艳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