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技能!郑州市金融学校学子用才艺展示青春风采

2019年05月13日 11:13 已有60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幕式1

2019年郑州市航空港区九年级毕业生报考中职学校咨询交流会开幕式

2付强校长亲临现场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指导学校工作

3动漫模型展示

动漫模型展示

4招办老师介绍学校情况

学校招办老师介绍金融学校

5舞蹈《咏荷》

舞蹈《咏荷》

6国学节目《礼》

国学节目《礼》

7计算机学生在进行技能展示

计算机专业学生在进行技能展示

8艺术系学生现场手绘展示

艺术系学生现场手绘展示

9家长在展台前咨询

家长在展台前咨询

5月12日上午,“2019年郑州市航空港区九年级毕业生报考中职学校咨询交流会”在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举行。来自市教育局直属的九所职业学校参加了活动,各学校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展板、现场职业体验、技能展演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各中职学校的品牌特色和技能教学成果等。以“厚德、砺能、务实、创新”为校训的郑州市金融学校也参加了交流会。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校长付强和工会主席马俊武、招办主任顾盼等领导带队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金融学子们富有特色的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示和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受到港区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瞩目。财会专业学生的点钞表演令人眼花缭乱,点钞纸券伴随着灵活快速的手指上下翻飞,引得现场观众啧啧称赞。快速数据录入小键盘表演无论在计算速度还是准确性方面都令人叹为观止。计算机网络搭建及应用专业带来的感温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无人机、虚拟现实模拟VR设备让人领略了现代科技的神奇。艺术系的同学带来的造型夸张、裙裾飘飘的游戏角色扮演令人恍如隔世。惟妙惟肖的动画二维绘画、抽象夸张的卡通动漫人物造型和别具一格的室内设计图等等使人耳目一新。会场舞台上,国学社的同学们身着端庄的汉服,温文尔雅的国学节目《礼》使我们穿越时空,充分领略了历久弥新的中华传统礼仪独有的魅力;民族舞《咏荷》令观众赏心悦目,长袖善舞的舞蹈社团员用足趾尖勾勒出蓬勃的生命,在手臂间舞动出无限芳华……

丰富多彩又极具特色的展演节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一专多能和多才多艺,展示了郑州市金融学校“融”文化的内涵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教育教学硕果,展示了中职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通过精彩的展演向港区的学生和家长展现了金融学校的职教成果和金融学子的青春风采,众多学生和家长纷纷在学校展台前驻足咨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选择职业教育,学习一技之长,用才艺展示青春风采,以技能成就精彩人生!为梦想插上翅膀,为理想扬起风帆!

图/文: 金融学校 陈冲 徐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