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0名高三学子收到神秘礼物

2019年06月06日 17:23 已有16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精心制作的标语

精心制作的标语

高考加油

高考加油

准备享受美味

准备享受美味

学校校长宋志强深情寄语

学校校长宋志强深情寄语

副校长窦亮为同学们发粽子

副校长窦亮为同学们发粽子

“中西合璧”的祝福

“中西合璧”的祝福

班主任为同学们鼓劲

班主任为同学们鼓劲

快来享受美味吧

快来享受美味吧

  “高考必胜,加油!”6月6日中午午12:00,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餐厅内,近200名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手拿一盒盒的“必胜客”,喊出了属于青春奋斗的口号。

  原来,这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校长、老师们为即将高考的高三同学精心准备的一场“高考必胜”祝考行动,学校希望以这种特别的方式预祝同学们“人人都是必胜客”。

  “同学们,开始享受这‘必胜’的一餐吧!”在宋志强校长的一句号令后,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高考送祝福的一顿午餐开席了。高考恰逢端午节,学校为每一位考生准备了“必胜客”披萨和端午的祝福——粽子,借“必胜”二字,表达了对每一位高三学子的真挚祝愿和热切期盼。

  “在高考前,学校以这样的一种方式为我们鼓劲,在惊喜之余更多的是感动。我们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高考”三一班的陈安琪同学激动地说。现场,学校校长宋志强,副校长李留群、窦亮以及全体高三老师,都向学生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老师们也一个个争当起了摄影师,为同学们记录下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据悉,在高考之前举行这样一次活动,是为了缓解学生的焦虑、紧张的情绪,让他们能以轻松自信、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高考。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