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中学射击队代表河南参加2019年全国U17射击锦标赛

2019年07月17日 18:10 已有74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启程前往昆明参赛

启程前往昆明参赛

赛前动员大会

赛前动员大会

2019年全国U17射击锦标赛

2019年全国U17射击锦标赛

参赛选手试射

参赛选手试射

参赛队员及教练员

参赛队员及教练员

  2019年全国U17射击锦标赛于7月15日到7月2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10名参赛运动员在学校赵士英老师及5名教练员带领下前往昆明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个中学生射击队、300余名选手参加,在河南省射击运动中心及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是唯一一所代表河南省、郑州市参加此次比赛的学校。学校选拔的10名选手将参加女子10米步枪、男子10米步枪、女子10米手枪、男子10米手枪、混合10米步枪、混合10米手枪、步枪跑射等比赛项目。

  7月16日主要进行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参赛选手到靶场报道,进行身份信息查验、枪支弹药管理审查、枪支弹药规格竞技测量。选手入场进行调枪、试射,参加组委会技术会议。7月17日将进行正式比赛。

  高新区实验中学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2018年下半年就开始筹备比赛,利用周末、节假日在学校射击馆和河南省射击运动中心进行训练。学校参赛选手会在2019年全国U17射击锦标赛中全力以赴,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图/文: 郑州8中 郑州八中教育集团高新区实验中学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