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实干 矢志不渝 郑州八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年08月25日 11:36 已有7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八中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州八中召开2022—2023学年上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分享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分享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郑州八中副校长李益重申了新学期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郑州八中副校长李益重申了新学期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郑州八中纪委书记郭晓军在会上就文明创建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说明

郑州八中纪委书记郭晓军在会上就文明创建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说明

举行清廉公约签订仪式

举行清廉公约签订仪式

签订清廉公约

签订清廉公约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发表总结讲话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发表总结讲话

拼搏实干担使命,矢志不渝续奋斗,8月23日,郑州八中召开2022—2023学年上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郑州八中办公室主任杨建勇主持,郑州八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谋新学期大计。

会议伊始,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总结了暑期工作、分享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其中,刘莘从党建、德育、教学、教科研、后勤服务、70年校庆六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刘莘表示,新学期,学校将以迎接建校70周年为契机,以教育教学课改为切入点,在“润固育养护”五位一体“根文化”教育思想引领下,扎实推进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刘莘还表示,新学期老师们一定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着装讲究,授课方式新颖,授课内容有趣,让孩子们爱上老师,爱上课堂。

随后,郑州八中副校长李益从疫情防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人身意外安全、交通安全四方面重申了新学期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要求各处室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每位教职工要有学校主人翁意识,用饱满的精神,齐心协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开学工作平安顺利开展。新学期学校也将继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要防患于未然,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

郑州八中纪委书记郭晓军在会上就文明创建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说明。郭晓军首先对假期辛勤工作不停休、始终奋战在文明创建材料汇编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点明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座的每位教师都应当是创建文明校园的参与者、建设者与收获者,要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中来。郭晓军又从党风廉政方面点明了建设廉洁校园的重要性,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清廉学校建设的重点,切实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签订了清廉公约。

会议最后,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发表总结讲话。郅广武讲道,这个假期,郑州八中数学教师董晓怡荣获第七届名师称号;女篮在全国比赛中荣获第四,创造河南初中女篮最好成绩;2022届毕业学子取得傲人中招战绩;全省乡村初中校长影子培训示范项目走进郑州八中……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师生戮力同心共同奋斗,与学校的高速发展密不可分。

图/文: 郑州8中 原鹏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