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工作新局面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年08月29日 10:33 已有6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_副本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22_副本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慧回顾暑期教学工作。

333_副本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副校长、工会主席车蔚红总结暑期行政后勤工作。

444_副本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新学期寄语。

踏着秋日的脚步,迎着绵绵细雨,8月28日上午8点半,全体附小人齐聚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站在高位发展的新起点,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慧从持续培训明方向、指导手册来助力、锻造长板保质量、家校共育重实效、做好防疫保平安、硕果累累开新篇等六个方面对暑期教学工作进行回顾。携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希望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共谱新篇章!

副校长、工会主席车蔚红围绕暑期行政后勤工作进行总结。整个暑期,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质量、保时效、保服务,充分保障学校整体工作正常运转。新学期要求大家继续努力,找准自身的位置,担好自身的责任,提质增效,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从六个方面全方位解读新学期工作计划,勉励大家站在高位发展的新起点,进一步落实“双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立人教育”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加强党建引领,将培育“三好”少年作为首要任务,把持续改进课程和课堂作为根本举措,把教师素养提升作为关键要素,把科学高效管理作为重要抓手,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 郑师附小 赵纪涛 张利娜 牛效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