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5中名师指路促德育,齐研共讨待花开

2019年08月17日 17:47 已有9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柴珍珠校长致开幕辞

柴珍珠校长致开幕辞

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

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

研讨会的讨论环节

研讨会的讨论环节

赵学振副校长做作总结

赵学振副校长做作总结

郑玉景年级长发言

郑玉景年级长发言

政教处闪亮主任做德育工作总结

政教处闪亮主任做德育工作总结

      8月15日至16日,在校长柴珍珠带领下,郑州45中德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在许昌进行。全体班主任、年级长、教研组长、中层以及以上干部悉数参加。

    “只要有爱,智慧与成功都会跟随而至。”开幕式上,柴珍珠校长用一个小故事和大家分享德育工作的意义。随后,政教处主任闪亮进行2018-2019学年下期德育工作总结,并汇报新学年的德育工作计划。

      接下来的分年级研讨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七年级的如何帮助学生迈好中学第一步、八年级的如何对学生进行张弛有度的管理、九年级的和谐关系的建立。三个分会场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不仅把自己在新学期的德育工作计划分享给大家,还分享自己带班过程中的经验,各分会场的年轻班主任们直呼过瘾!

      专家讲座是本研讨会的重头戏。郑州45中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北京丰台二中常作印老师为我们进行了问题点评及做有温度的教育专题讲座。常作印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的经验和具体的案例,使大家受益良多。

      郑州45中一直重视德育工作的开展,学校也连续五年被评为郑州市德育创新先进单位。通过本次德育研讨活动,45中的班主任队伍会愈发强大、德育工作定会再上台阶!

图/文: 郑州45中 杨晓宇 陈庆资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