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职学生同台竞技,匠心共筑梦想

2022年09月23日 09: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竞赛预备会_副本

召开竞赛预备会

现场抽取竞赛题目_副本

现场抽取竞赛题目

教师基本功比赛二次加密抽签_副本

教师基本功比赛二次加密抽签

学生竞赛现场_副本

学生竞赛现场

教师基本功比赛现场_副本

教师基本功比赛现场

2022年9月20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暨第十八届教师基本功竞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

因参赛团队数量众多,为确保竞赛环境稳定,比赛顺利进行,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对赛位安排、赛场布局、赛场环境、竞赛服务器等进行了认真科学的安排;同时制定多种预案,以应对突发状况。

学生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为团体赛,参赛选手以团体为单位根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硬件环境和赛题要求,完成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推广三项典型工作任务,全面考察选手的视觉营销能力、客户接待与沟通、网店推广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郑州市共15个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了该赛项。

教师基本功竞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为个人赛,赛项包括视觉营销设计、网上交易管理、网络客户服务、电子商务数据与应用、网络推广五部分内容,共57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以赛促学,做合格的高技能人才。此次活动不仅顺应了电子商务发展需求,促进电子商务专业发展,也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软件操作水平及教学能力。此次比赛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促进作用, 大力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切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是郑州市重点建设专业,也是郑州市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该校非常重视师生的专业素养的培养和操作技能的提升,多次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靳琨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