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高虚怀若谷迎安检,万无一失促发展

2019年09月05日 10:43 已有74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孙海峰迎接教育局安全检查组并作汇报_副本

校长孙海峰向检查组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检查组查看门卫安保监控系统_副本

检查组查看门卫安保监控系统

详细检查化学实验室并询问化学药品存放情况_副本

检查组详细查看化学实验室并询问化学药品存放情况

检查组体验3D烟感逃生系统_副本

检查组体验3D实验室烟感逃生系统

检查体育馆消防栓_副本

检查组检查体育馆消防栓

DSC_2068

检查组走进学生宿舍——君子居和淑女阁

DSC_2090

检查学校食堂后厨操作间

DSC_2099

查阅安全相关材料

教育局安全检查组组长吴战利作反馈报告_副本

安全检查组组长吴战利作反馈报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9月4号,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吴战利一行四人莅临郑州实验高中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在学校奉公楼四楼会议室接待并汇报了工作。

  据悉,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和现场观看的形式。

  校长孙海峰就学校安全建设,新学期安全检查,360度拉网式不留死角的排查以及根据学校特点所作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的系统地汇报。他诚挚地希望检查组成员就该校安全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共同把实验高中建设得更加美好,铸好安全屏障。

  听完汇报以后,检查组成员在副校长杨兴涛及相关处室主任的陪同下检查了学校各功能室、学生寝室,重点检查了化学实验室。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肯定了实验室制度的健全,化学实验品领用的规范。然后检查组成员又走访了3D烟感逃生实验室,并亲自体验了3D效果,对学校落实新生入校进行消防逃生实验演习,表示肯定和赞赏。在检查学校食堂等学校重点区域时,检查组询问了食堂供货渠道等食品安全的相关情况。副校长杨兴涛表示:“食堂接受学校,家长委员会和学生会的“三重”管理和监督检查,所有食材统一指定达标品牌,在政府网采购。”检查组对学校食堂管理规范,科学,连连称赞。

  走访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奉公楼四楼会议室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同时也勉励学校把以后的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安全工作不留隐患,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副校长杨兴涛表态说:“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学校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隐患就是事故’和‘安全工作无淡季’意识,巩固成果,消除安全隐患,力争使实高的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体师生努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