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八”纪念日,郑师附小学生这样爱国

2019年09月19日 14:59 已有11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

“九一八”纪念日,郑师附小学生这样爱国

33333

学习历史,勿忘国耻

222

庄严肃穆缅怀历史

444

重温历史,触动心灵

2019年9月18日,郑师附小师生举行了“缅怀历史  勿忘国耻”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值得我们终身铭记。1931年9月18日,日本军国主义制造并发动了侵华战争。

观看“九一八”电影,听老师讲九一八的史实,让每一位郑师附小的学生们深刻了解那段中华民族苦难屈辱的日子。警醒附小人努力学习,矢志报国,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读书;让我们牢牢铭记: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奋发图强。周五各中队还将举行“读抗战家书,忆红色历史”的主题中队会。

记忆从未褪色,历时仍有回响。

此次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牢记了这段屈辱苦难的历史,激发了全体师生勿忘国耻、发愤图强的爱国热情,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引导郑师附小的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祖国母亲表达了浓厚的感情和强烈的自信。

图/文: 郑师附小 刘蕾 窦晶晶 李营 赵纪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