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助力河南网商园“双十一”生产性实训项目启动

2019年11月13日 14:39 已有58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生到达园区工作前合影_副本

学生到达园区工作前合影

2.学生体验仓储岗位_副本

学生体验仓储岗位

3.学生体验分拣岗位_副本

学生体验分拣岗位

4.学生体验客服岗位_副本

学生体验客服岗位

7.班主任赵刚老师向师生交流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实施过程和体会_副本

班主任赵刚老师向师生交流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实施过程和体会

8.网商园内贸区王楠总经理发言_副本

网商园内贸区王楠总经理发言

9.优秀实训生颁奖后合影_副本

优秀实训生颁奖后合影

为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做好产教型实训基地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11月11日至12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商贸类专业联络人李峰、冉现娟、王存焕、朱旭峰带领电子商务59名学生参与了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助力河南网商园“双十一”生产性实训项目。

师生们首先实地考察了工作环境,网商园内贸区王楠总经理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河南网商园的发展历程,“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规则要求和“双十一”企业运营工作流程。随后,59名同学分为八组,先后安排到八家不同类目的电商公司,在仓储、客服、质检、打包等不同工作岗位进行生产性实训。

12日下午,河南网商园针对本次“双十一”生产性实训项目召开了总结大会。总结会上,学校电商部主任张宝月肯定了本次生产性实训带来的效果和对专业发展的推动作用,班主任赵刚向师生交流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实施过程和体会,获得校企认同的部分优秀实训生也分别分享了在企业培训、实践的经历和经验。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生产性实训项目,使他们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职业认知感也获得强化,为今后就业和人生成长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   

近年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以“立足商贸、开拓文创、联动AI、服务三产、优势领衔”的专业发展定位,以“专业、敬业、有业、乐业”为培养目标,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探索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为提升专业实习实训效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奠定基础。

图/文: 郑州43中 伽蕊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