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8中教师乔云在全国美术作品展上再获殊荣

2019年12月16日 11:17 已有7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716

河南省教育系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经验交流会

合影留念1

乔云(第二排左二)与参会者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213164005

乔云(右二)在创作的作品前与青年美术教师合影

QQ图片20191217141953

乔云老师作品《开门红》

      12月12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经验交流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美协领导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0余所高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出席此次活动。郑州18中美术教师乔云作为入选全国第十三届美展作品的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参加全国第十三届美术作品展工作进行表彰总结。乔云老师作为郑州市中学代表接受表彰,她的作品《开门红》入选本次全国美术作品展。乔云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高级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翰博书画院副院长。她致力于中国画创作与研究,近年多件作品参展获奖:2016年,《斑马线》获河南省第十四届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2015年,《早上好》获河南省第六届中国人物画作品展一等奖;《高原丽日》入选“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2014年,《草原雄鹰》获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心声》、《大野横风》、《高原晴雪》、《赏》、《画溪桥晨曲》等多部作品也曾获得国家级奖项或入选全国美术画展。

      在大力倡导素质教育、创新教育的今天,美术教育越来越占据重要的位置。如何将老师们的专业技能和学生的学习能力结合起来,是学校一直思考的问题。学校也将在乔云老师的专业引领下,不断提高美育的质量。

图/文: 郑州18中 刘倩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