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了!郑州14中学子又一次闪亮登台

2019年12月20日 11:36 已有9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华尔兹第一名-于梦鸽

华尔兹第一名——于梦鸽。

女子6人拉丁舞第一名-卢淼淼、解艺然、高淼、韩紫悦、李晓雪、吴珂昕

女子6人拉丁舞第一名——卢淼淼、解艺然、高淼、韩紫悦、李晓雪、吴珂昕。

女子双人拉丁舞第一名-张千、朱美娇

女子双人拉丁舞第一名——张千、朱美娇。

探戈第一名-吴梦

探戈第一名——吴梦。

参赛师生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收获满满

本次大赛收获满满

2019年12月11日至15日,2019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决赛在深圳市罗湖区罗湖体育馆举行。该赛事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和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由深圳市罗湖区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承办。此赛事是国内体育舞蹈(国标舞)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体育舞蹈赛事。

据悉,此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的包括四川音乐学院、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成都体育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社会俱乐部的约14000人次参加了2000多个场次的比赛。

郑州市第十四中学共派出34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四天同学们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计49项成绩。其中第一名28项,第二名14项,第三名3项。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不仅展示了自己,也看到了与国内较高体育舞蹈水平的差距。同学们在增加大赛经验的同时,深深感觉到体育舞蹈项目的魅力。大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让参赛运动员相互学习交流,而且有助于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让参赛队员找到了差距和动力。

据悉,郑州市第十四中学体育舞蹈队自2004年开始起步,至今发展了15年,在学校领导的指引和教师队伍的努力下,如今,郑州14中体育舞蹈队已由最初一支稚嫩的队伍成长为大赛上炫舞的国内实力队伍。

图/文: 郑州14中 芦云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